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辽宁:重拳出击 工商企业联合打掉造假窝点

更新日期: 2007年04月06日 【字体:

      昨日上午,金州工商分局消保科、三十里堡工商所联合水泥生产企业,一举打掉一处非法水泥造假销售窝点,当场缴获假水泥200余吨。

      今年3月,有消费者到金州工商分局消保科举报,反映某企业生产的品牌水泥质量有问题,使用该水泥捣制的混凝土强度不够,抹的墙面也有不规则的裂缝。

      执法人员对消费者举报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在水泥生产企业,技术部门对消费者提供的样品进行检验,得出的结论是:该水泥不是本企业生产的,水泥的生产合格证也是冒充的。为查清此问题,金州工商局与水泥生产企业做了社会调查,在金州区某建材商店发现了30余吨假水泥。经金州工商分局与水泥生产企业的周密部署,很快在三十里堡工商所辖区内发现了该劣质水泥的造假场所。

      4月5日,执法人员对造假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在现场发现仿冒三个品牌的水泥袋8000余个,散水泥120余吨,还有已包装的水泥98吨。

      经调查,造假者发现春季百姓对水泥需求量较大,于是想起了用散装水泥冒充袋装水泥的方法骗取消费者的钱财,造假者仿冒了水泥合格证及包装袋,截至工商部门查获时,造假者已经销售80余吨假水泥。

来源:大连晚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