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安阳端掉一制造假冒白水泥窝点

更新日期: 2007年08月23日 作者: 佟颖 来源: 人民网 【字体:

  8月21日,安阳市工商局殷都分局顺藤摸瓜,端掉一制造假冒白水泥窝点,一举查获约7吨假冒“雪源”牌白水泥。

  当日,执法人员接举报称,该区铁西路一门市出售假冒“雪源”牌白水泥,执法人员当场查获32袋涉嫌假冒“雪源”牌白水泥。

  据送货人提供的线索,当日17时许,执法人员追查到安阳县善应镇小南海水库边一个制假窝点。在工人卧室内发现三四千个4种不同品牌的白水泥外包装袋,仅“雪源”牌的有近千个,执法人员随即对涉嫌假冒的包装袋进行查扣,并对此案展开调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