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
  • 暂无资料

巴基斯坦水泥出口量同比上升62%

更新日期: 2009年02月04日 来源: 中国水泥网信息中心 【字体:

    首资证券星期二发布的分析报告显示,2009年1月份,巴基斯坦国内水泥销售量为231万吨,较去年同期上升2个百分点 。

    在2008~2009财务年度的前七个月(2008年7月~2009年1月),巴基斯坦国内累计销售水泥1665万吨,较去年同期的1621万吨略增3%。

    由于国内水泥需求疲软,出口量增加是巴基斯坦水泥销售量上升的主要原因。

    1月份,巴基斯坦水泥产能利用率只有67%,而去年同期这一数据为73%。2008年7月至2009年1月,产能累积利用率为69%,同比下降6个百分点。

    2009年1月,巴基斯坦国内水泥销售量达到152万吨,月环比上升16个百分点,但是与2008年1月相比,下降8个百分点。

    水泥出口则持续大幅上升。1月,巴基斯坦水泥出口量达到78.4万吨,同比增长26%。2008~2009财务年度,巴基斯坦累计出口水泥587万吨,同比上升62%。

    1月,由于印度政府撤销减免水泥进口关税政策,出口至印度的水泥只有1万吨。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