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
  • 暂无资料

意大利水泥集团09年投资削减20%

更新日期: 2009年04月09日 来源: 中材国际 【字体:

    意大利最大的水泥制造商意大利水泥集团(Italcementi SpA)管理层日前宣布,为应对恶化的国际市场,公司2009年将削减投资20%,裁员6.5%。

    业务遍及22个国家和地区的意大利水泥集团在此前的分析师会议上决定,将谨慎对待并购机会,并期望下半年能源价格的下降给公司的业绩带来正面影响。

    集团首席运营官Giovanni Ferrario在3月6日的年度财务结果报告会上对分析员说“我们不是没有并购计划,只是我们对并购机会更加审慎。”

    意大利水泥集团公司网站上的财务报告幻灯片显示,2009年的产业和财务投资总额将较去年的9.8亿欧元减少2亿欧元。去年的财务投资包括收购附属子公司Ciments Francais 的股票和资产。

    意大利水泥希望通过裁员等途径节约成本2.4亿欧元,比预算多出1亿欧元。

    “我们2008年已经裁员1000人,今年计划裁员1400人。今年的裁员总数将占集团员工总数的6.5%,” Ferrario 说,“这将对公司的损益产生重大影响。”

    意大利水泥集团重申,政府刺激计划对国内水泥需求的影响可能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显现出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