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建设与拉豪云签约津巴布韦水泥粉磨站总承包合同

更新日期: 2020年09月02日 来源: 中材建设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8月27日,中材建设与拉豪以云签约的方式正式签署了拉豪津巴布韦水泥粉磨站总承包合同。

8月27日,中材建设与拉豪以云签约的方式正式签署了拉豪津巴布韦水泥粉磨站总承包合同。

中材建设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童来苟、津巴布韦水泥公司董事长Ms.Precious.Nyika分别在合同上签字。签约仪式分别在北京、津巴布韦哈拉雷、赞比亚卢萨卡、瑞士苏黎世、法国里昂同步进行。本次签约是公司与拉豪集团在水泥粉磨站领域的又一次成功合作。

项目位于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东部曼雷沙水泥厂的厂区内,是一条年产70万吨水泥生产线,为该厂投建的第三条水泥生产线。工程范围涵盖从原料配料至水泥存储的整条水泥粉磨系统。该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工程服务范围涵盖整条生产线的工程设计、设备及钢结构供货、土建、安装、培训和调试等。

该项目是拉豪津巴布韦水泥公司最大的一次扩建投资项目,体现了拉豪公司扎根区域市场的重要战略。该项目是津巴布韦最先进、产能最高的水泥粉磨生产线,该生产线投产后将极大提升拉豪在津巴布韦水泥市场的占有率、竞争力及影响力,缓解津巴布韦当地水泥供需紧张的局面,减少水泥进口。同时,将为当地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利于津巴布韦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

拉豪津巴布韦水泥公司董事长Precious.Nyika女士非常感谢公司团队在投标过程中的辛苦付出,肯定公司在市场、技术的专业能力。她表示该项目是在最恰当的时间最优的价格签订的项目,拉豪津巴布韦已经做好了相关准备,项目将按计划生效启动。同时,她还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共同克服困难,将该项目做成高质量、高水准的优质工程。

童来苟首先感谢拉豪集团参加此次云签约仪式,并将新冠疫情以来拉豪第一个水泥工程项目授予了中材建设,充分体现了拉豪集团对中材建设的信任和认可。感谢拉豪津巴布韦水泥公司在投标阶段给予公司团队的支持与理解,很荣幸在疫情时期与拉豪集团继续展开新一轮的合作。中材建设将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施工和服务,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保证高质量、高水准的完成项目。

公司党委书记陈增福,常务副总经理王晖,总经理助理马爱国、王彬,市场部、模块化粉磨站事业部和项目团队相关人员,业主方项目经理 Mr.AlexMashangu,拉豪总部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出席参加了云签约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