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水泥:提名彭清宇、张林、杨小兵为第十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候选人

更新日期: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华新水泥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提名彭清宇先生、张林先生、杨小兵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候选人。

根据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显示,提名彭清宇先生、张林先生、杨小兵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候选人,将与公司经职代会或其他民主形式选举产生的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任期三年。


附件一: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候选人简历

彭清宇先生,1960年6月出生,硕士,高级经济师。2004年4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西方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1979年1月加入华新水泥厂(本公司前身),先后任华新水泥厂销售处科长、华新南通贸易公司副经理、华通贸易公司经理兼上海办事处主任,本公司销售部经理、销售公司副经理。2000年4月至2004年3月,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经理。2004年3月至2015年4月,出任本公司副总裁。2015年4月至2020年7月,任公司纪委书记。2015年4月起出任本公司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

张林先生,1972年9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注册会计师。1995年6月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会计学专业,2002年12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1995年7月加入本公司,先后任本公司会计、仙桃公司财务部长、宜昌公司财务部长、昭通公司财务经理、HARP项目部成员、ERP部副部长、内控部部长、海外事业部财务总监、内审内控部部长、内审总监。2012年4月至2015年4月,任本公司监事。2019年8月起任公司内审内控总监(助理副总裁)。2017年3月起,出任本公司监事。

杨小兵先生,1970年7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人力资源师。1992年3月加入本公司,先后任公司计划发展部调研员,公司办公室企管科副科长、科长,华新金猫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公司西南区域专业助理副总监、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现任工会副主席。2013年4月起,出任本公司监事。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