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广西田林广龙水泥年产65万吨水泥粉磨站项目竣工投产

更新日期: 2014年01月03日 来源: 人民网 【字体:

  11月30日上午,广西田林县广龙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粉磨站项目在田林县利周瑶族乡百达村坛昔屯正式竣工投产,玉云峰、彭斌等田林县领导出席竣工仪式。田林县委书记玉云峰宣布项目正式竣工。

  当天现场也没有摆放鲜花,没有悬挂彩旗,却吸引了周边许多群众前来观看,因为项目投产后,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据了解,该项目投资5000多万元,主要从事回转窑水泥熟料粉末加工和销售。项目竣工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9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20人。

  在竣工仪式上,田林县长彭斌强调,广龙年产65万吨水泥粉磨站项目竣工投产仪式,是田林县贯彻百色市委、市政府关于重大项目“周周开竣工”要求的具体成果。希望广龙水泥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优势,抓好安全生产,尽快达产,尽快成为田林新一家规上工业企业;希望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服务好企业生产,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

  简单举行仪式后,玉云峰、彭斌等县领导深入厂房和车间认真观看了该项目的工作运转情况,并要求项目业主始终要坚持安全生产第一的原则,不断创新生产技术,做大做强企业规模,造福一方群众,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