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助力云南构建美好城市

拉法基瑞安云南河底岗水泥厂正式投产

更新日期: 2014年03月0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2014年3月6日,中国云南)拉法基瑞安水泥今日宣布,其旗下云南分公司河底岗水泥厂正式投产。拉法基集团执行副总裁何谛诺(Peter Hodinott)、拉法基集团主管工程事务的高级副总裁雅克(Jacques Glemarec)、拉法基瑞安水泥首席执行官高希文(Sylvain Garnaud)、拉法基瑞安水泥云南分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兰(Alain Crouy)与来自其它各方面的代表以及河底岗工厂的员工一起出席了投产庆典仪式。


拉法基瑞安云南河底岗工厂投产典礼活动现场


拉法基瑞安云南分公司总经理阿兰致欢迎词

     作为拉法基瑞安在临沧地区建立的首家水泥生产厂,河底岗工厂不仅采用了先进的生产工艺,同时还采用拉法基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普遍适用的安全、环保和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原则。


拉法基瑞安云南河底岗工厂厂景

     拉法基瑞安河底岗工厂位于云南临沧市耿马县勐永镇,其干法水泥年生产能力达100万吨,产品将主要提供给临翔、耿马、孟定及其它周边市场。

    临沧市位于云南省的西南部,是昆明和缅甸之间的陆上捷径,故享有“南方丝绸之路”的美誉。临沧市所实施的“生态立市,环境优先”发展战略,在探索绿色发展方式和发展循环经济方面形成了自身鲜明的特色,为其荣获“2013中国十佳绿色城市”称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拉法基集团执行副总裁何谛诺(Peter Hodinott)在投产庆典上表示:“拉法基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我们的这一理念与临沧市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作为全球建材行业的领军者,为应对全球城镇化发展带来的挑战和机遇,拉法基还致力于以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城镇化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我相信,随着河底岗水泥厂的投产,我们将为改善该地区的城镇建设状况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减小对环境的影响。”


拉法基集团执行副总裁何谛诺致辞

    在当天的投产庆典上,拉法基瑞安水泥首席执行官高希文代表公司向云南分公司表示祝贺。他说:“云南分公司作为拉法基瑞安水泥目前最大的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在公司发挥重要作用。随着河底岗水泥厂的投产,我们在云南的市场将更为广阔。我们将继续不遗余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最佳服务。”


拉法基瑞安首席执行官高希文先生致辞

     拉法基瑞安于2005年进入云南市场,目前拥有16家水泥生产厂,共有大约3600名员工,年生产能力达1150万吨。


拉法基瑞安云南河底岗工厂投产典礼活动现场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