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新疆新正泰水泥厂3月27日正式点火生产

更新日期: 2014年03月28日 作者: 宋良斌 来源: 清水河开发区(镇) 【字体:

    位于清水河开发区江苏工业园区南区,总投资4亿元的年产12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的新正泰矿业有限公司于3月27日10时18分正式点火开磨生产水泥。该项目设备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平均日生产2000熟料吨。据该公司负责人透露,今年三山水泥订单情况十分喜人,目前已有近90万吨的订单。

    该企业生产的水泥,极大的缓解了当前伊犁地区建筑市场水泥紧缺的局面。同时每年可消耗约40万吨粉煤灰,安排生产工人140名,管理人员30余名就业;并带动当地从业人员1000名从事石灰石开采,原煤生产、运输、服务等行业。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