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全总慰问团到贵州慰问困难职工

更新日期: 2006年01月13日 【字体:

    1月10日至12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徐德明率全总慰问团到贵州送温暖。徐德明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工会组织十分关心困难职工和农民工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要关心职工。

    在黔期间,徐德明一行分别到贵阳、遵义、安顺三地,看望困难劳模、困难企业特困职工和农民工,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特困企业安顺水泥厂,徐德明登门看望了困难劳模,对该厂“不等、不靠、不要”,通过组织职工集资开展生产自救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领导班子切实依靠职工,推进企业改制,谋求企业发展。

来源:金黔在线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