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浙江省桐庐红狮窑尾框架封顶

更新日期: 2008年07月11日 来源: 红狮集团 【字体:

    7月10日上午10时28分,随着鞭炮声阵阵响起,在桐庐红狮窑尾框架安装现场,大型吊机将一块块框架封顶板吊上90多米高空,稳稳地着落在框架最高层。这标志着窑尾框架已顺利封顶。

    桐庐红狮窑尾框架安装从3月28日起吊到现在的封顶,如果剔除雨季停工时间,加起来还不到三个月。这种效率,在全国同类生产线框架安装中,也是属于领先水平的。这是桐庐红狮全体建设者在夏日高温下克服困难、辛劳奋战、抢抓进度所取得的成果。

    窑尾框架封顶,是桐庐红狮项目建设进入高峰期后取得的一次阶段性胜利。之后,项目建设设备安装又将进入一个关键时期。尽管建设中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包括难熬的酷暑高温,但桐庐红狮全体建设者将一如既往克服困难,加快施工进度,不断调整工作措施,确保集团公司预定目标按期实现。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