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
  • 暂无资料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考察中材承建的匈牙利项目

更新日期: 2012年06月07日 来源: 中材集团网 【字体: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一行在中材集团副总经理张海陪同下,考察了中材集团承建的匈牙利水泥厂项目。李伟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集团海外工程建设板块近几年成功“走出去”所取得的骄人业绩,他指出,匈牙利项目的成功实施,展示了中材集团的实力和风采,展示了中材集团的组织能力和管理水平,值得认真总结和全面推广。


    6月1日,在项目所在地佩奇市,张海代表集团向李伟一行全面介绍了集团的业务范围、经营状况及集团的发展战略;中材国际天津公司运营总监姚天海介绍了匈牙利项目的建设历程并结合亲身经历畅谈了海外工程实施过程中的体会、海外项目发展的最新动态。

    听取汇报时,李伟不时地提问题、做记录、谈感受、提建议。李伟建议,中材集团今后要大力发展新型非金属材料、新型节能材料,要大力发展海外工程业务,要特别珍惜复合型人才资源,要加强人才的培养管理和使用,要将海外项目实施中所积累的宝贵经验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推广。

    李伟还与张海就中材集团的未来发展模式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议。

    6月2日,李伟一行来到项目现场,实地考察了集团承建的拉法基匈牙利水泥厂。他为项目能在欧洲发达国家成功实施感到高兴,对匈牙利项目管理团队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很高评价。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合作局局长孙兰兰、对外经济研究部部长隆国强、企业所所长赵昌文、国际合作局处长蒋希蘅、办公厅副处长陶平生等一同考察。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