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合浦)项目一期竣工投产

更新日期: 2017年12月04日 来源: 北海日报 【字体:
摘要:11月28日上午,华润水泥(合浦)项目投产暨合浦县2017年11月份重大项目开竣工仪式举行。当天开竣工重点项目共12个,总投资10.5亿元。


    11月28日上午,华润水泥(合浦)项目投产暨合浦县2017年11月份重大项目开竣工仪式举行。当天开竣工重点项目共12个,总投资10.5亿元。 
 
    北海市委副书记蔡中平宣布项目投产及项目开工,副市长陈勋、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广西大区副总经理谢运兆分别致辞。 
 
    华润水泥合浦一期项目为建设一条45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同时配套9MW纯低温余热发电站,利用本地工业废渣为混合材生产水泥,年产优质“润丰”水泥200万吨。
 
    当日集中开工的项目有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08亿元。分别是:山口镇中心卫生院医疗服务综合大楼项目,廉州镇中心卫生院业务综合大楼项目,合浦县综合档案馆项目,合浦县国家一般气象站迁建项目,合浦县廉南大水沟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合浦县廉州镇城南市场改造项目。
 
    集中竣工的项目有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9.42亿元。分别是:华润水泥(合浦)有限公司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技改项目(一期工程),合浦县平田储备粮库星岛湖粮库工程项目,广西合浦县糖料蔗核心基地建设项目(2016年第二批),2016年第二批合浦县贫困村道路硬化建设项目,电子产业园北区规划三号路一期工程项目,合浦县旅游文化工程项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