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乔龙德到中材建设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更新日期: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 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近日,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乔龙德一行到中材建设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中材国际副总裁、中材建设董事长童来苟陪同调研并举行座谈。
 
 
    近日,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乔龙德一行到中材建设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中材国际副总裁、中材建设董事长童来苟陪同调研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乔龙德听取了中材建设"十三五"规划、经营业绩、市场开拓、项目管理、改革创新和党建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中材建设近几年的发展成绩。他指出,中材建设立足实际,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注重创新,管控到位,经营稳健,效益良好,通过属地化转型、数字化、信息化、模块化等创新举措,掌握了国外市场尤其是国外建材市场的规律,尤其在项目负责人责任制和区域公司的调控与机制方面有一套有用有效的办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构建了有效支撑,为企业长期稳定发展奠定了可靠基础。乔龙德还表示,联合会正在积极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建材行业国际产能合作,中材建设作为建材行业"走出去"的探路者和领先企业,要充分发挥国际化的丰富经验和先行优势,进一步拓宽视野,主动利用好国家政策优势,为建材行业国际产能合作进一步推进作出贡献。在努力提升市场占有率的同时,要积极提升国产装备的自给率,把中国创造尤其是国内二代水泥新技术、新装备推向国际市场,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
 
 
    调研期间,乔龙德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材建设技术中心,详细了解了全生命周期数字化工厂建设、模块化粉磨站技术,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国建材联合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综合管理部主任周清浩,"走出去"办公室主任丁立忠,中材建设党委书记陈增福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