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
  • 暂无资料

印尼东加里曼丹需要水泥供应

更新日期: 2009年02月24日 来源: 印尼商报 【字体:

    鉴于材料稀缺造成近几个月水泥价格居高不下,东加里曼丹省政府要求一些工厂加强对该省的水泥供应,以此稳定这一建材的价格和储备。这一要求是在水泥供应商和省政府官员出席的会议上提出的。省政府在会议上立即向Tonasa水泥公司致信,要求他们从本月起将水泥供应量由10000吨增至30000吨以控制需求。此外,政府还要求另四家企业在此期间马上根据需要增加供应。社会各方,尤其是有家用需求的人们对水泥持续稀缺感到忧心忡忡。

    该会议还一致同意省政府向当地国家电力公司发出要求电力供应的信件,保证水泥袋装工作顺利进行。政府还致信该省各码头负责人,要求他们优先进行水泥卸载以保证市场储备。该省工贸局国内贸易处处长苏加约诺称如今该省水泥年需求量达到120万吨,最近三个月需求量非常之大,正常供应完全跟不上。这导致水泥零售价走高,单价从65000到70000盾不等,民众很难负担。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