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
  • 暂无资料

江苏首家水泥机械成套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扬州

更新日期: 2009年10月12日 来源: 扬州市外经局 【字体:

    日前,经江苏省科技厅专家组评定,恒远公司顺利建成全省首家水泥机械成套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恒远公司是江都一家主要从事水泥生产线、水泥机械、压力容器等业务,集设计、制造、安装为一体的外向型企业。近年来,该公司先后签约境外工程项目3个,其中总包项目1个,分包项目2个,累计实现外经合同额5006万美元。2007年5月通过国际招标成功签约的哈萨克斯坦水泥项目总包工程,总投资2700万美元;2008年10月在俄罗斯赛瑞水泥厂分包的工程安装项目,总投资576万美元;2009年2月在叙利亚ABC水泥厂分包的水泥制造安装工程项目,总投资1730万美元。以上项目累计出口机械设备5250万美元,自派管理人员及安装工人494人,成为扬州市工程承包带动产品出口及劳务输出的成功典范。

    该公司新组建的技术研究中心将主攻节能、环保、经济型水泥生产线成套装备及制造工艺,不断提升企业国内外市场竞争力,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