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琉璃河水泥白俄罗斯5000t/d生产线点火试投料

更新日期: 2012年05月15日 来源: 琉璃河水泥 【字体:
摘要:琉璃河水泥公司技术服务人员在白俄罗斯首战告捷,白俄罗斯克拉斯诺项目5000t/d生产线回转窑成功点火并成功试投料,取得阶段性成果。

    日前,从白俄罗斯传来喜讯,琉璃河水泥公司技术服务人员在白俄罗斯首战告捷,白俄罗斯克拉斯诺项目5000t/d生产线回转窑成功点火并成功试投料,取得阶段性成果。4月30日,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格里戈里耶维奇·卢卡申科来到工地,现场视察工作并慰问了中方技术人员。

    白俄罗斯克拉斯诺项目是琉水在欧洲接手的第一个调试大项目,对公司“走出去”战略具有重要的意义。项目部85名技术服务人员牢记金隅“八个特别”的人文精神,发扬琉水人敢打硬仗的光荣传统,攻坚克难,顽强奋斗,全力配合总承包方工作,协助安装公司进行单机和联动试车,使调试工作进展顺利,受到了业主和总承包方的赞扬,为企业争得了荣誉。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