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
  • 暂无资料

宁国开源耐磨公司新产品顺利通过安徽省科技成果鉴定

更新日期: 2011年09月0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2011年7月16日,由安徽省科技厅组织,宁国市开源电力耐磨材料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耐腐蚀新型高硅中铬磨球” 项目成果鉴定会在合肥新长城大酒店举行,科技成果鉴定专家组涵盖了多位铸造领域专业技术研究和行业应用的一线专家。 鉴定会上,评审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开源耐磨公司项目负责人的产品研发情况及市场应用情况汇报,并对项目的技术创新点进行讨论和评价。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开源耐磨公司研发的“耐腐蚀新型高硅中铬磨球”项目符合国家标准,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因此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鉴定,并建议公司扩大生产规模,满足市场需求。

鉴定会现场

    此次科技成果鉴定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开源耐磨公司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又一次成功,是开源耐磨公司产品研发能力的肯定,必将鼓励和推动该公司在产品和技术方面的创新性发展。

科技成果鉴定书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