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
  • 暂无资料

孔祥忠秘书长会见合肥院机电公司和耿泰机械公司客人

更新日期: 2005年04月20日 【字体:
     4月19号,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孔祥忠在北京会见了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机电工程公司总经理周啸和浙江衢州耿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建明,出席座谈会的还有中国建材工业协会科技部周清浩、中国水泥协会数字水泥网刘作毅。
      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机电工程公司(建材机械厂)是致力于粉粒状物料输送、均化、计量等技术装备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大型化装备开发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先后研制成功:N-TGD钢丝胶带斗式提升机、KXT(M)科氏力煤粉稳流计量系统、KXT(S)科氏力生料稳流计量系统等,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技术水平。目前,N-TGD已完成5000t/d配套考核,单机轴标高度108.50M,单机输送量790t/h;KXT(M)已实现25t/h煤粉在线生产计量;KXT(S)已实现125t/h生料在线生产计量。我们将以完美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工艺技术和周到的售后服务,为振兴民族水泥工业做出贡献。
      浙江衢州耿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是生产散料输送、提升、选粉及环保设备的专业厂家,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水泥行业。耿泰机械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设计,研制了FU系列、NE系列、DS系列等高效节能散料输送设备,DMS系列、FGM系列高效脉冲袋式除尘器等各类先进除尘设备及GXF型高效旋风式选粉机,N型高效涡流选粉机等水泥设备。其中FU系列链运机、DMS脉冲袋式收尘机技术性能属国内先进水平。
      就国内水泥装备技术情况和发展前景,双方交换了意见。孔祥忠提出,希望设备企业不断加大研发力度,为水泥企业提供性能优良,持续可靠的机械设备。周啸和余建明也希望中国水泥协会能充分发挥引导和桥梁作用,为水泥生产企业和设备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共同推动中国水泥工业的健康发展。

从左至右依次为:
中国建材工业协会科技部  周清浩
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机电工程公司总经理  周啸  
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  孔祥忠  
浙江衢州耿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余建明 
中国水泥协会数字水泥网   刘作毅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