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
  • 暂无资料

雷前治会长会见韩国水泥协会LEE DISEOK部长一行

更新日期: 2005年10月18日 【字体:

      10月17日上午,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雷前治会见了韩国水泥协会LEE DISEOK部长和随同来访的韩国建材部试验研究院首席研究员CHO JAEWOO、资深研究员KIM JONGSANG、韩国汉阳大学LEE HANSEUNG教授和韩国水泥协会PARK WONDONG社长。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孔祥忠、副秘书长方玉萍、中国建材工业协会国际合作部肖宪民女士和数字水泥网执行总裁刘作毅参加了会见。

      雷前治会长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水泥工业的发展概况,他说,中国这几年经济发展很快,拉动了水泥工业的发展。水泥工业以超出国家经济建设的速度发展,今年产量预计达到10.5亿吨。“十五”期间,年平均增长12%,产量净增长4.5亿吨,平均每年增长9000万吨。“八五”期间,水泥产量也有很大的增长,年均达到5320万吨,但当时主要是立窑水泥的增加,而“十五”则是新型干法的增长。中国目前基本上立足自主研究开发窑外分解新型干法,现已建成4条万吨级的生产线。但是,尽管这几年新型干法生产发展很快,立窑仍占有50%以上的产能,新型干法占有40%。

      雷会长回顾了两国水泥界的交往,他指出,中韩两国水泥协会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关系,特别是在贸易方面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他相信今后将会更进一步得到加强。

      对客人提出的有关问题,雷会长等分别进行了介绍和回答。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