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
  • 暂无资料

关于组织召开“日本水泥工业节能和环保技术介绍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07年03月02日 【字体:
    为更好地了解日本水泥工业发展历程,促进中日水泥行业的交流和探讨,“日中经济协会”受日本政府委托,组织太平洋水泥、住友大阪水泥、川崎成套设备、荏原制作所、日立制作所、创价大学、瑞穗实业银行等日本水泥界、经济界专家团来华召开《日本水泥工业节能和环保技术介绍会》。

    此次会议将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全面剖析日本水泥工业节能和环保技术,会议将突出其前沿性、实用性为特点,集专家讲座、技术交流、集中研讨于一体,重点探讨解决中日两国在水泥行业节能和环保技术上的问题。

    本次会议受到国家发改委高度重视,由国家发改委工业司主办,中国水泥协会与河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于2007年3月18—19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共同承办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日本水泥近代发展历程与现况;
2.日本水泥工业的纯低温余热发电技术与准备;
3.日本水泥工业利用回转窑处置废物和城市垃圾的技术;
4.水泥工业自动化与节能装备;
5.可持续发展之水泥行业自主对策—二氧化碳减排议定书内容等;
6.国家发改委工业司有关领导介绍中国水泥工业政策法规;
7.中国APP水泥工作组专家介绍高贝利特水泥新材料。

二、会议时间
1.报到时间:2007年3月18日;
2.开会时间:2007年3月19日。

三、参会人员
河南省内及周边省市建材行业主管领导、协会领导,水泥企业领导、工程技术人员,相关水泥设备制造厂商。

四、会议地点
郑州光华大酒店。酒店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瑞达路68号,宾馆总台电话0371—67992888。从火车站乘坐68路公交车或从碧沙岗乘坐31路公交车郑州美术馆下车即到;自驾车从高速路口下来走郑州环城快速路再到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瑞达路(机场乘出租车费用约110元;火车站乘出租车约30元)。

五、参会费用
1.水泥企业每人收取会务费、资料费、餐费500元,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四星酒店2人标间230元/天;单人标间230元/天)。
2.相关设备企业赞助费2000元,每人收取会务费、资料费、餐费500元,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联系方式
请各参会代表接到通知后,妥善安排工作于2007年3月15日将回执邮寄或电话、传真、电子邮件至河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

1.中国水泥协会
联 系 人:方玉萍
电    话:010—88376458  68332654(兼传真)
地    址:北京三里河路11号
邮    编:100831

2.河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
联 系 人:王庆荣   王守霞
电    话:0371—66223700  66220700  66226554(兼传真)
地    址:郑州市金水路102号
邮    编:450014
电子信箱:hnjcxh@yahoo.com.cn
 
附件:会议回执
附  件
参  会  回  执
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邮  编
 
姓  名
性别
职 务
电话(含区号)
传  真
手  机
 
 
 
 
 
 
 
 
 
 
 
 
 
 
 
 
 
 
住  宿
单人标间
 
双人间
 
到达时间、车次或航班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