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
  • 暂无资料

关于上报2008年水泥中国名牌产品评价目录的紧急通知

更新日期: 2008年01月01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各省市自治区水泥协会及60家重点企业:

    接上级紧急通知,2008年中国名牌产品评价目录推荐工作已经展开。我会决定推荐水泥产品参加2008年中国名牌产品评价,并征集行业主要企业基本情况。由于时间紧急,请接到通知的单位迅速组织人员填表,并在元月7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上报我会。

    本次上报产品数据仅为水泥。熟料暂不统计在内。(文件下载)

    联系人:秘书处:杨艳霞   孔祥忠

    电  话:010-68332654、88376458、88376459

    邮  箱:杨艳霞:yyx331@163.com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