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
  • 暂无资料

关于召开水泥原料破碎设备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08年09月27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各有关单位:

    目前行业面临的竞争形势和不断上涨的能源价格,节能是行业首要任务之一。今年我国水泥产量将接近15亿吨,石灰石开采(含剥离)量将超过20亿吨。我国原料破碎平均能耗水平为1.5kwh/t原料;先进水平为0.7kwh/t原料;国际先进水平为0.4kwh/t 原料。一方面说明我国原料破碎能耗水平与国际先进水平相差甚远,另一方面说明我国原料破碎节能潜力很大。技术进步是实现节能的最佳途径,为了推动原料破碎装备的技术进步。中国水泥协会矿山专业委员会决定召开水泥原料破碎设备技术研讨会,会议由常熟仕名机械有限公司承办,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介绍水泥行业形势及任务(中国水泥协会);
    2.介绍水泥原料破碎装备最新技术(廖正光);
    3.水泥原料破碎最新技术装备的应用(越堡水泥矿山等企业);
    4.交流矿山开采及破碎技术;
    5.参观考察矿山开采及破碎装备制造厂。

    二、会议时间:10月15日报到,16-17日开会。

    三、会议地点:常熟森林大酒店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虞山北路79号
    电话:总服务台0512-52852888        联系人:王奕、邹维

    四、交通路线:上海虹桥机场下机,有班车直达常熟;
    上海浦东机场下机,请乘车到上海长途汽车北站,转坐高速大巴直到常熟;
    苏州火车站、无锡火车站、上海北站下车请转乘大巴到常熟;
    常熟仕名公司联系人:吴执中    13506236389,0512-52858639
    传真:0512-52850414    邮箱:wuzhizhong@csykc.com
    中国水泥协会联系人:唐光荣   13120480747

    五、会议收费:每位代表缴纳会务、资料费600元,交通及住宿费自理;

    六、注意事项:请参会人员填好回执于9月30日前传真至常熟仕名机械有限公司,以便安排好您的食宿。

    附件:1、回执;2、交通位置图;

 

中国水泥协会             
二OO八年八月八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