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
  • 暂无资料

关于召开“中国水泥协会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水泥行业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高峰论坛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1年03月2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中    国    水    泥    协    会

中水协字(2011)010号


关于召开“中国水泥协会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水泥行业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高峰论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和专家:

    国家高度重视资源环境问题,坚持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把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作为基本国策,推动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为了贯彻执行国家的环境保护方针、政策,推动水泥行业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事业的发展,为相关研究、制造和应用的会员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推动水泥工业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的科技进步。中国水泥协会报民政部批准,决定成立“中国水泥协会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简称:中国水泥协会环资委员会),并于2011年5月10日至5月11日在南京市召开 “中国水泥协会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水泥行业环保及资源综合利用高峰论坛”。

    现将本次论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环保技术创新发展,废物利用资源节约”

    二、会议主要内容

    1、介绍中国水泥行业环境保护和资源综合利用发展现状报告;
    2、解读“十二五”环保规划,分析水泥行业的环保发展方向;
    3、讨论和通过中国水泥协会环资委员会《工作细则》;
    4、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成员;
    5、国内外水泥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优秀产品技术展示;
    6、参观中材科技玻纤滤料生产基地。

    三、参会人员

    水泥生产企业、科研院所、环保及资源综合利用装备制造企业、环保工程公司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单位相关负责人。

    四、会议安排

    1、会议日程
    5月9日全天代表报到,5月10日至11日会议。

    2、会议地点:江苏省南京市  江苏省会议中心(钟山宾馆)。

    五、会议有关说明

    1、参会代表收取会务费1000元/人,会议统一安排食宿,代表的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2、会议回执请于2011年4月15日前传真或电子邮件至秘书处。
    3、请参会代表根据会议内容自行安排返程事宜。

    六、会议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水泥协会技术中心   范永斌
    电话:010-57811358,13701071767
    传真:010-57811359
    E-mail:ccatc7280@163.com

    附件:1、宾馆位置图
          2、会议回执

 

          中国水泥协会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八日

 

    附件: 《会议通知》、《会议回执》、《宾馆地图》下载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