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
  • 暂无资料

关于调查利用电石渣替代石灰石生产水泥情况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中  国  水  泥  协  会

中水协字[2011]012号


关于调查利用电石渣替代石灰石生产水泥情况的通知

各省市区水泥(建材)协会、部分大型水泥企业集团:

    利用电石渣替代石灰石生产水泥是典型的循环经济项目,对水泥工业的二氧化碳减排贡献十分明显,但企业间在技术交流和争取国家优惠政策方面尚存在许多问题,中国水泥协会将对全国同类水泥企业情况进行调查统计,并计划近期召开全国电石渣替代石灰石生产水泥企业研讨会,进行技术交流、收集行业意见,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政策建议。请贵单位积极配合,委派专人认真填写统计表内容(见附表),并于2010年4月28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电邮至中国水泥协会秘书处(统计表下载网址:www.dcement.com/xhdongtai/)。

    联系人:方玉萍    电话:010-57811169    邮箱:fyp972@sohu.com

   附件下载:全国电石渣替代石灰石生产水泥企业统计表(按单条线填报)

                                   中国水泥协会
                                二○一一年四月六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