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
  • 暂无资料

关于邀请参加2012年CSI中国成员企业欧洲协同处置考察团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2年02月0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中水协字[2012]003号
   
    关于邀请参加2012年CSI中国成员企业欧洲协同处置考察团的通知

    各CSI成员企业:

    受世界水泥可持续发展倡议组织(CSI)邀请,中国水泥协会和CSI中国办公室将组织中国各CSI成员企业参加“2012年度CSI中国成员企业欧洲协同处置考察团”,考察项目位于奥地利、捷克、斯洛伐克和瑞士的废弃物预处理设施和协同处置生产线。出访行程安排见附件。出访时间有A、B两个方案,A组出访时间为2012年4月14日-22日,B组为2012年4月14日-25日。所有联络代表将出席4月23日在瑞士蒙特勒召开的CSI联络代表会议,执行B方案。

    请各CSI成员企业派联络代表(LD)与2-3名相关专家参加考察团,建议CSI中国区原料与燃料工作组成员尽量参加。所有参团人员签证自行办理,行程统一安排,费用自理。请各单位务必于2012年2月10日之前将所派人员名单报至我协会CSI办公室。

    联系人:陈飞 中国水泥协会

    电 话:010-57811167,51167499 

    手 机:18201632627

    Email:chenf_cca@sina.com

    中国水泥协会

    CSI中国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一月十八日

    附件1:2012年CSI欧洲协同处置考察团报名表

    附件2:CSI欧洲协同处置考察团行程安排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