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
  • 暂无资料

关于召开日产5000吨水泥厂HRM4800原料立式磨新闻发布会的通知

中水协字(2008)041号

更新日期: 2008年12月14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各有关单位:

    由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为日产5000吨水泥厂配套研发的HRM4800原料立式磨,经浙江虎山集团有限公司在生产线上投入运行近三个月,实现了台时产量435~450吨,单位产品电耗13.5kWh,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先进,设备运行平稳。受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和浙江虎山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中国水泥协会决定主持召开新闻发布会。请有关领导、新闻媒体和水泥企业前往参加新闻发布会。

    会议承办:
    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
    浙江虎山集团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2008年12月18日下午(12月17日~18日上午报到)
    会议地点:浙江省江山市国际大酒店(报到日杭州或衢州机场、火车在有接站)

    联系人:
    中国水泥协会技术中心  王郁涛  电话:010-88377280  手机:13601198396
    协会会议展览部        张建新  电话:010-88376565  手机:13691515862
    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    邓小林  电话:0551-3675168  手机:13909697213

中国水泥协会
二○○八年十二月十三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