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
  • 暂无资料

关于提请确认中国水泥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及常务理事人选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2年06月1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中  国  水  泥  协  会  文  件

中水协字【2012】032号


关于提请确认中国水泥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及常务理事人选的通知

各有关会员单位:

    中国水泥协会拟定于2012年7月底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将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为了适应水泥行业的发展,进一步增强协会的代表性,为政府、行业和会员更好地服务,中国水泥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将在第六届理事会的基础上进行必要的调整。

    根据“重在行业贡献和参与协会活动情况”的原则,经协会秘书处研究,拟请贵单位作为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如无不妥,请贵单位按要求填写《中国水泥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确认表》。

注意事项:

    1、常务理事候选人原则上应由法人代表担任,如有特殊情况也可推荐其他领导人担任,填表时请注明。

    2、确认表可登录中国水泥协会网(www.dcement.com)水泥协会栏目下载填写;也可直接填表,但要求字迹工整清晰。

    3、由于换届工作量大时间紧,请贵单位于2012年6月25日前,将按要求填好的确认表(单位盖章)原件快递至我会。

联系人:孙梅     电话:010-57811168、57811169    传真:5781116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1号(邮编100831)


 
中国水泥协会
二○一二年六月六日

 

附件:中国水泥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确认表下载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