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
  • 暂无资料

关于召开2010年中国水泥协会理事大会暨行业形势报告会通知

更新日期: 2010年03月0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中 国 水 泥 协 会 文 件

中水协字【2010】008号


关于召开2010年中国水泥协会理事大会
暨行业形势报告会通知

中国水泥协会各理事单位:

    根据协会章程规定,经研究决定于2010年3月30日~4月1日在北京召开“中国水泥协会理事大会”,同时召开行业形势分析报告会,请协会所有副会长、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一、会议主要内容

    1、发改委:贯彻国务院38号文件相关配套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
    2、工信部:抑制产能过剩和盲目重复建设,淘汰落后产能的具体措施;
    3、水泥协会:2009年水泥行业经济运行分析,2010年水泥行业发展预测;
    4、中国水泥协会2009年工作报告;
    5、参观2010年国际水泥和混凝土技术装备展览;
    6、听取2010年国际水泥峰会主题报告。
 
    二、会议日程安排

    1、3月30日全天会议报到;
    2、3月30日下午4:00~5:30召开会长预备会议;
    3、3月30日晚上7:30~9:30召开理事大会;
    4、3月31日上午参加国际水泥和混凝土展览会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5、3月31日下午参加2010中国国际水泥峰会开幕式并并听取主题报告;
       4月1日上午继续听取2010年国际水泥峰会主题报告。
    6、4月1日下午,代表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参加“世界水泥市场论坛”或参观奥运场馆,会议结束。

    三、会议地点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北京五洲大酒店),宾馆路线图附后。

    四、会议费用:

    会务费:协会副会长本人免交会务费,理事单位代表800元/人(包括理事会、峰会两项);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会议联系

    协会秘书处
    方玉萍,电话:010-88376458/6459  电子邮箱:fyp972@sohu.com
    张建新,电话:010-88376565       电子邮箱:zjx2055@sina.com

中国水泥协会           
二〇一〇年三月八日     

 


    交通指南

    北京五洲大酒店 紧邻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与会议中心之间有联廊相连,可直接眺望“鸟巢”,与会场西侧相隔一条马路。

    一、机场——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a.乘出租车的代表请在机场正规的出租车站租车,机场可直接到达会议中心约100  元。
    b.在首都机场乘坐机场大巴5线(首都机场—中关村线)至亚运村(安慧桥)下车,向西北走即可看到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和五洲大酒店。民航早班车8:30末班车  21:30,每隔30分钟一班,约16元。
    c.在首都机场乘坐地铁机场专线至东直门—2号线至雍和宫—5号线至惠新西街北口下车,即到。

    二、北京站——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在北京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安定门—转乘358路或108路公交车至安慧北里站下车,即到。

    三、北京西站——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在北京西站乘702、387、727、827路公交车至安慧北里站下车,即到。

    四、北京南站——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a.在北京站乘坐地铁4号线至安定门—转乘358路或108路公交车至安慧北里站下车, 即到。
 b.在北京南站乘939路(北京南站—奶子房)公交车至在亚运村站下车,即到。

 

    附件:关于召开2010年中国水泥协会理事大会暨行业形势报告会通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